中南民族大学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

日期:2021/04/27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中南民族大学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展览为期15天,分“赏名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未来”三个系列,以传统艺术与虚拟仿真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赏名画·学党史”系列以各个时期重大历史事件展现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观展者可通过扫描画作上的二维码,以VR全景形式游览革命圣地,沉浸式学习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身临其境地“触摸”党的历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通过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配合知识自测等互动内容,让观展师生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开新局·向未来”系列则通过科普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知识,促进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与党同心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