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歌舞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1/03/18  来源: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3月16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陈小江在国家民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提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目标要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歌舞团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政协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和演职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全团干部职工和演职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民族工作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现实题材作品的创作力度,创作演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文艺作品,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