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民宗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1/03/15  来源:陕西省民宗委   字号:[ ]

3月15日上午,陕西省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反复学习,理解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立足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统筹抓好陕西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全力推进少数民族聚居地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做好来陕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依法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引导全省民族宗教界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