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
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3/12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字号:[ ]

3月11日,西南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行动起来、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各族师生中深入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全面理解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旗帜鲜明反对各种错误思想观点,在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维护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问题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用好学校70年的办学红色资源,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认真做好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