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各族师生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日期:2019/10/08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字号:[ ]

10月1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组织各族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校领导杨敏、刘玉彬、王永正、恩佳、张明善、三朗扎西,与全校师生代表3400余人,在航空港校区南区体育馆一同观看了直播盛况。

10时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当天安门前礼炮鸣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收看直播现场的所有师生起立,共唱《义勇军进行曲》,用雄壮高亢的国歌声,与全国人民一起,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整齐坚毅的受阅方队,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先进精良的武器装备,一次次震撼着师生们的心灵,全场师生热血沸腾、精神振奋,洋溢着无比骄傲和自豪!游行群众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涨的爱国热情,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师生,大家不由自主地响起热烈的掌声,很多师生激动得热泪盈眶。集中收看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师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透过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画面,感受着祖国的繁荣富强。庆祝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全体师生沉浸在喜悦激动的氛围之中,挥舞手中国旗一同唱响《歌唱祖国》,为祖国送上深情的祝福。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学校学生工作部艾尔肯江·库尔班老师受邀在现场观看后发出赞叹,“作为民大少数民族青年教师,这一刻更加感受到国家繁荣是无数各族革命英雄用青春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就应该用一生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用生命捍卫伟大祖国统一繁荣。”来自文新学院义丹凤同学激动地说:“我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电信学院卜晓林同学表示:“祖国70载栉风沐雨,奋勇前行,身为中华儿女,我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校在多处设置了集中收看点方便师生收看,同时,师生也自行组织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