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原创大型音舞诗画《深情的礼赞》首演

日期:2019/09/30  来源: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9月27日晚,在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走进中央民族歌舞团民族剧院,观看了原创大型音舞诗画《深情的礼赞》首场演出。

本次参观团主要由国务院第七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组成,共计700余人。观看由中央民族歌舞团策划推出的剧目《深情的礼赞》,是今年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组团之后的第一场活动。


晚会在《民族团结颂》恢宏激昂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演出分为《新天地》《春风起》《看今朝》三个篇章,中央民族歌舞团老中青三代文艺工作者满怀激情,通过音乐、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在舞台上讲述中国故事、中国奇迹,讴歌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各族人民一心向党的质朴情怀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昂扬激荡的旋律中,全场起立,演员与观众一起用最真挚的情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精彩的演出获得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的赞誉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