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日期:2019/09/08  来源:河南省民宗委  字号:[ ]

报名通道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2019年9月8至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为弘扬“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主题,在本届运动会期间,民族画报社、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赛场内外的精彩瞬间,生动展现各参赛代表团、各民族运动员奋力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

一、指导单位: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宣传部

二、主办单位:

民族画报社 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

三、征稿时间:

2019年9月8日-13日。

四、奖项设置及奖金:

(一)相机摄影作品:一等奖1幅(组),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幅(组),奖金5000元;三等奖5幅(组),奖金2000元;优秀作品奖10幅(组),奖金200元。

(二)手机摄影作品:一等奖1幅(组),奖金5000元;二等奖3幅(组),奖金3000元;三等奖5幅(组),奖金1000元;优秀作品奖10幅(组),奖金100元。

(三)征稿期间,每日随机抽取相机摄影作品、手机摄影作品参赛奖各10名,并于次日公布获奖名单。

(四)2019年9月15日公布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名单。

五、投稿方式:

手机扫描参赛二维码,依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摄影作品。

六、作品发表:

本届运动会期间,主办单位将从每日参赛作品中选取部分作品在民族画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民族画报》2019年第9期将刊发部分获奖作品。

七、参赛须知:

(一)除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及摄影大赛评委外,均可投稿参赛。

(二)投稿须注明拍摄者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拍摄时间、地点及图片说明。

(三)参赛作品须取材于本届运动会,包括已举行的内蒙古分会场马上项目比赛;均为彩色作品,单幅、组图均可(组图每组限6幅以内);每幅(组)作品应附50字以内作品简介。

(四)参赛作品可在原图基础上进行适当剪裁,但须保证真实性;统一为JPG格式,数据在2MB-6MB之间;相机拍摄作品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

(五)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无偿使用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与本次活动有关的线上线下等渠道的宣传、报道、展示中无偿使用参赛作品,该使用与作品最终是否获奖无关。

(六)参赛者须保证对参赛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七)对于有碍民族团结、有违社会公德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已获奖的,将予取消获奖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获奖证书、奖金等,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八)主办单位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参赛费用,除为获奖作品颁发奖金外,亦不为参赛作品支付稿酬。

(九)凡参赛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赛事之所有规定。

大赛咨询电话:010-58138720

监督举报电话:010-64211736

民族画报社、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        

201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