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方案策划及导演团队实施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9/03/07  来源:  字号:[ ]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委托,拟对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方案策划及导演团队实施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方案策划及导演团队实施项目

2.项目编号:2019-03-7

3.资金情况:财政性资金,预算价:叁佰捌拾柒万圆(387万元)。

二、采购项目简介: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全国民族运动会)是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明确规定定期举办该赛事活动。全国民族运动会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各省、自治区或直辖市申请承办,每四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定于2019年9月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

民族大联欢是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采购内容为本届运动会民族大联欢部分的策划和实施。

(一)总体要求

1.主题:“民族大联欢 •文化大游园”

2.规模: 参加活动人员共约10000余人。

3.活动目的:旨在通过民族大联欢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展示各民族风情,增进民族团结,呈现祥和欢乐的团聚氛围;充分挖掘中原悠久历史、丰富的文化内涵;充分展露郑州现代化城市风貌与新时代发展成就,表达中原人民欢迎各地宾朋的喜悦心情。

(二)时间、地点

1. 时间:2019年9月12日

2. 地点: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

(三)内容

活动分为迎宾仪式、启动仪式和游园活动三部分,自举办日上午开始,依次进行,至下午结束。

三、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资料:

1.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相关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近一年的财务状况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的书面声明;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reditchina.gov.cn)(www.ccgp.gov.cn)】;

8.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五、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获取磋商文件: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法人证书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须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

2.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03月08日~2019年03月15日,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15:00时~17:30时(节假日除外)。

3.获取磋商文件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08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

4.获取磋商文件方式:现场

5.磋商文件售价:300元/本,售后不退。

六、创意补偿

采购人将对磋商小组推荐的第2名、第3名候选成交供应商各给予人民币8万元的创意补偿,但必须按照采购人的要求细化创意方案,制作汇报、演示效果图,并且其创意版权归采购人所有,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费用。

七、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03月 20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纬四路13号)

3. 其他: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接收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八、响应文件开启和磋商信息:

1.开启时间:2019年03月20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开启和磋商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评标室

3.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

九、公告发布媒体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发布,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1)执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2)执行《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4)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5)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十一、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市委党校主办公楼5009室

邮编: 450007

联系人:刘焱、宋延勋

联系电话:15713675208 、13598870018,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项目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0371-65945493

财务咨询电话:0371-65955702

开户行:广发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

账号:889851601000545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日 期:2019年03月 07 日